其實 Puppy 雅有三個生日:西洋曆生日、中國農曆生日、猶太陰曆生日。但因為這樣過生日太麻煩了,所以我們只過西洋曆生日。

兩歲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做媽的都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把她抱在懷裡的心情,一轉眼也已經會碰跳、會笑會哭、會撒嬌會耍賴、會用希伯來文跟雅媽說:安靜,會跑到床邊親正在睡覺的雅爸…。

有子萬事足,我是很有這個體會。



生日當天,在家裡辦了生日會,只請了祖父母及雅爸大哥一家人。婆婆做了蛋糕,提上的字是希伯來文的「恭喜」之意(雖然那些巧克力色的字看起來很像那個狗xx,咳、咳、咳…:-p)。Puppy 雅穿了一身紅,綁了頭髮,活像是電視裡跳出來的中國娃娃,溫伯格一家人自是非常歡喜。大家快快樂樂的唱了生日快樂歌、和和氣氣的聊天,一直到堂姐丹娜跟Puppy 雅為了玩具爭執起來,生日會最後在兩個人的尖叫聲及哭聲中隆重的結束。


Puppy 雅生日當天剛好下起今年的第一場大雨,沙漠裡的豪雨,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啊!


隔天在幼稚園辦慶生會。九個小小孩坐在椅子上聽完老師唸故事、唱完生日快樂歌,大家安安靜靜、快快樂樂的吃完蛋糕(這個是雅爸烤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一般而言一歲多兩歲的小孩不會那麼「聽話」)。




嗯,Puppy 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