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是個大女孩了,是該向嬰兒床告別的時候了。

今天新床報到。

床上攞上Puppy 雅的新歡舊愛們(一堆她沒那麼愛的,則放在另一個大收藏盒裡)

最愛的五零年代小熊薄被。

尺寸:200cm*60cm(高)*85cm(寬)

最下方漆成紅色的部份是櫃子,可以收放東西。

紅色上方的木頭色部份是另一張小床,也有附床墊,以後如果她的朋友來拜訪,就有地方可以一起睡。

最上方的橫木是保護用,可以取下、放上。

右邊的Changing Table我打算移走,反正Puppy 雅已經太大隻,也沒有辦法在桌上換尿布了。桌上那個白色圓圓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 baby sensor" ,母子機,母機在她房間,子機在我們房間。晚上睡覺時兩邊開機,我連 Puppy 雅翻身的聲音都聽得到。

****************************************************************************

今天Puppy 雅看到佈置好的新床,先是顧左右而言他,當做沒看見,但很快的自己爬上床,又跳又蹦的,好不快樂。

有了新床,Puppy 雅就可以自由上下床,可以自己走出房間。

這會對溫伯格家庭的睡眠帶來什麼影響呢?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