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空寫妹妹的近況,照片先 po 上來,慰勞一下眾虎姑婆阿姨們

我很酷
(妹妹,四個月大)阿玲說得沒錯,妹妹是有一種豪氣。我常常懷疑,她那麼小,散發出來的自信及穩定是那裡來的?

哈
(妹妹,四個月大)逗了半天,終於笑了

掀給你看
(妹妹,四個半月大)到了愛動手抓東西的年紀了,本能性的看到什麼都抓。特別是媽媽忘記綁頭髮時,就愛抓媽媽散亂的頭髮,常常抓得我哇哇叫~別懷疑,我只是叫,我不兇她。妹妹還太小,手腦控制還不好,這個年紀還沒辦法教他們什麼東西可以抓、什麼東西不可以抓,所以被抓了千萬不能嚴厲大聲的說她,不然除了嚇到她,讓她害怕不敢伸手探索這個世界外,沒什麼好處。

我可不可愛?
(妹妹,四個半月大)因為頭髮少,妹妹長得愈來愈像男生。做媽的辛苦幫她穿了一身粉紅,這樣對於鑑別性別有幫助嗎?

妹妹的Purim 造型
Purim 7
(妹妹,五個月大)今年 Purim 的造型~這算什麼造型呢?嗯…嗯…美少女造型?

你在看我嗎?
(妹妹,四個半月大)我最喜歡的一張,留在最後做壓場。家裡的奶嘴戰爭,雅媽宣告失敗。想來,還是手指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