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人生第一游
妹妹人生第一次到游泳池玩水


雅爸的公司,一年辦兩次員工攜眷活動。

夏季就是找個游泳池,下班後玩水及晚餐;冬季就是辦以色列北部的三天兩夜行(還從來不辦員工出國旅行咧)

來到以色列快六年,每年的活動型式都差不多。我常笑雅爸說,他們公司是我看過的公司中辦員工活動最沒有創意的了。

雅爸回答說:「可是大部份的人,就只想要這個。」

滑水遊戲1

今年的夏季 Party 就辦在我們社區的游泳池。另外租了一些滑水充氣墊給小孩玩。上圖的這個是給七歲以上的小孩玩的,要自己爬索上去。滑下來的游泳池部份,水深五公尺。對於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而言,大概要穿救生衣才敢去玩

對面也還有一個滑水遊戲墊

游泳池對面還有另一個充氣滑水墊

妹的人生第一游2

我們在下午五點時到達游泳池。游泳池的這一頭,水深只有一公尺,大家都拿來充當兒童池。夏季快過了一半,妹妹因為之前常常這裡發炎,那裡感染的,所以都沒有下水。這一天就成了她人生的第一游。Puppy 雅則已經可以穿著手臂浮圈自己在水裡踢來踢去,不需要大人隨時扶著。這讓我可以讓雅爸先顧著兩個小孩,偷空拍幾張兩姐妹在游泳池裡的照片。



晚餐

到游泳池時,他們排出了茶水桌,供應餅乾、冰棒、夏季水果。六點半時則有開放式晚餐。游完泳後我跟雅爸在草地上找個地方坐下去拿了晚餐。拍照時另一盤沙拉在雅爸手上,我才照完一張相片,妹妹已經爬到我手邊拿起牛肉把嘴巴裡塞,還好我有即時救了下來(呼!)


我跑 我跳

吃完晚餐,Puppy 雅跳進了給七歲以下兒童玩耍的充氣遊戲區。我還記得去年她看著所有小孩在裡面又踫又跳,就是不敢進去。今年在一開始克服了恐懼後,在裡面玩到天黑了都不肯出來。


啊,偷吃姐姐的蛋糕被發現 吃累了,休息一下

而妹妹也沒有閒著。除了有下水的新體驗,她這一天還嚐試了很多新的食物,包括了牛肉跟姐姐手上的玉米棒。最後還趁我們不注意,偷吃了姐姐的櫻桃派,等我們發現時,她已經把自己的臉跟手都塗上了鮮奶油。還好 Puppy 雅之前已經把派上方的櫻桃及大部份的奶油吃掉,只剩一小片派。妹妹還沒開始吃奶製品呢!

晚上八點,大家吃飽喝足玩夠,高高興興的打包回家。回家的路上看到兩個累壞熟睡的孩兒,也真的不得不承認,在這種連晚上八點都還有35度高溫的炎夏,對於家中有幼兒的人而言,有什麼比游泳池 party 更好的活動呢?

明年大家還是游泳池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