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初夏,天晴(這裡有不天晴的時候嗎? )

下午兩位姑娘在睡覺,我問雅爸傍晚是不是該出門走走? 也許去游泳池?

雅爸說,今天馬場從下午四點半開始有活動,但天氣太熱,今天最高溫 38度,要他去曬太陽,NO WAY!!

NO WAY 兩個字才說完,他大哥電話就打來了。開口就邀請我們全家跟他及姪女丹娜一起去馬場,他開車來載我們。

我老公頓了頓,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他只好無奈的跟他大哥說:「那你車子先開出去繞幾圈等車子冷了再來載我們」

抵不過家人的熱情邀約,NO WAY 兩字就當做是說爽的~全家上完防曬,出門去~

到了馬場果然非常熱,而大家好像也跟雅爸的想法一樣,所以活動現場幾乎沒有人。大大的場子就被溫伯格家三個小孩霸著,要玩什麼就玩什麼。

2010_05_15 0311.jpg
不知這算不算是虐待動物,但在以色列還是很流行讓小孩撫摸可愛小動物的活動

2010_05_15 0861.jpg
可以霸佔整張桌子作畫

因為來的人太少,主辦單位很熱情的邀請妹妹到每個活動桌去玩耍。所以在家裡被父母禁止畫水彩廣告顏料的妹妹,今天終於有機會亂畫亂搞而不會被罵

2010_05_15 0501.jpg

2010_05_15 0631.jpg
畫到最後連衣服都沾滿了顏料

2010_05_15 0831.jpg
坐馬車

2010_05_15 0821.jpg
在馬車上笑得傻傻的Puppy 雅

2010_05_15 0461.jpg 2010_05_15 0451.jpg
Puppy 雅在另一張活動桌上的作品

五點過後,太陽的威力開始減弱,風開始輕吹,吹散了初夏的熱氣。馬場的草地厚而柔軟,躺在草地上看著小孩認真的做勞作,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三三兩兩來參加活動的人聊天。

好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

2010_05_15 0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