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公司照例安排了整天活動,我看了下行程表,問了老溫:「咱們出門嗎?還是賴在旅館?」老溫說,先去集合地點吧,我們可以賴在集合地點。

開了車到離旅館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山區,集中地點是個小餐廳。才剛下車,一位我們不是很熟的老溫同事就走了過來:「我背痛,這裡的活動都沒辦法參加。你們要不要把小孩交給我照顧,你們去玩一下?」

啊?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好運。這位仁姐是三個小孩的媽,個性溫和愛小孩,把 Puppy 雅交給她實在沒什麼好不放心的。

我一邊交待 Puppy 雅的狀況及行李,老溫已經跑去登記 Beach Buggy(我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海灘越野車?)。所以事情一交待好,兩個人就跳上等我們的車子。


Beach buggy 為四人座車,沒有門,有著像賽車的安全帶。我跟老溫一跳上去,發現前座是另一對同事夫妻。車子一共有十部左右,浩浩蕩蕩的出發。雖然車子叫做 Beach buggy 我們卻是往山林間出發,向泥土路前進。

看到司機並不是導遊,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然,幾次停車換手後(大家都想開一下,感覺在山林中奔馳的快感,很多女人也都「下海」開車),前方的車子愈來愈少,最後只剩下我們及前方的前導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因為那段山路叉路多,以色列人向來沒有「排排走」的習慣。之前說好四十分鐘後還車,大家就各自開去晃了,管你前導車帶的路有多好玩。只有我們這部車,四個懶人,完全不想動腦,才會一直跟著前導車。

回到集合點後,才從好心仁姐的手上接過 Puppy 雅,吉普車司機就來拉人~來啦來啦,帶著你家的帥哥一起來~啊?可以帶嬰兒一起去喔,那我們馬上就去,但,大哥,但這是美女不是帥哥啦~

所以我們又上了吉普車,帶著第一次坐吉普車的Puppy 雅,隨著導遊司機繞了一圈,聽他講解海法一帶的歷史(可惜我的希伯來文沒那麼好,一路有聽沒有懂,老溫自己聽出神,翻譯得零零碎碎的 >.<)


照片說明:吉普車途中休息

吉普車一路顛簸,到回程時,被顛得頭昏的Puppy 雅躺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這一睡,睡了兩個半小時,讓雅媽有空去做了三十分鐘的按摩(公司的安排的活動之一)


照片說明:在餐廳一角睡翻的Puppy 雅

下午四點,大家回到旅館,坐在大廳喝咖啡聊天,聊到夕陽西下,看美麗的海景落日。

真是令人愉快的一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