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社區到處都是狗和貓,Puppy 雅卻很少跟貓有過接觸~當然啦,大家溜狗不溜貓,看到貓不是在樹上,就是遠遠的跑著,那隻貓會像狗一樣跳到人身上吐舌頭?

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半,趁著天晴太陽還沒下山,我把Puppy 雅從床上「挖」起來去散步,睡眼惺忪的她,倒在瞿珊阿宜買給她的大兔子上,賴著不起來(哈哈,Puppy 雅,妳連著兩天半夜不睡覺,要爸媽陪妳數兩到三個小時的星星,現在妳也嚐到睡到正好被吵醒的感覺了吧 XD)

著裝完畢,推著伯母送的兩手「金龜車」出門去。還走不到幾步,從大樹下轉出一隻小虎斑貓,倏地跳上了Puppy 雅的座車。

這隻小虎斑貓是鄰居的新貓,早上曾經在我的幼稚園裡出沒。當時所有小孩都在戶外的園子裡玩耍,牠的個性很溫和,就算小孩踢牠、打牠,牠也就是先跑開一下,然後再繞回來找我玩。

雅媽愛貓,曾有隻虎斑花紋的貓,養了十年。嫁了個只愛狗的老公,這個老公也曾有自己的狗,他的父母家也長期都有狗。

我們兩個對彼此對貓狗的偏愛及偏見都沒有什麼意見。有了Puppy 雅後,老公負責帶著她跟狗玩~這個我做不來,每次我伸手要碰狗,狗就生氣要咬我;今天突然出現這隻友善的貓咪,老公也不阻止不說話,讓我在一旁陪著Puppy 雅玩貓。

這隻可愛的貓,在Puppy 雅坐上金龜車後,還擠上了車,成為「嬰貓同行」的好笑局面。

這是Puppy 雅與貓的第一次接觸,接觸成功,特以錄影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