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進入兩歲後,開始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英文的專有名詞叫做 " Terrible Twos " 。

然而 Puppy 雅過一歲生日沒多久,就學會了在地上耍賴狂哭的把戲,讓溫伯格一家人十分驚豔。

雅爸每次看到賴在地上狂哭的 Puppy 雅,就會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妳會不會太早熟了?這根本是" Terrible Ones"。」

雅媽則總會想起世界知名保險套公司" Durex" 之前在網路上散播的一支廣告片:

一個年輕爸爸帶著頑皮的男孩到了超級市場,男孩因為不順心,趴在地上狂哭,還順便踢翻超市的一些貨架,而年輕爸爸一臉無奈的在旁邊看著…。廣告片只有在最後打了一句話:「請使用保險套」。

那時雅媽還沒結婚、還沒生小孩,看了這隻廣告只覺得真是「死小孩」一個,打死好了。沒想到現在被老天爺處罰,生的小孩才一歲初頭,就會玩這個把戲。

有趣的是,Puppy 雅行使這個把戲時,好像只有雅媽倍受壓力。溫家人第一次看到趴在地上的 Puppy 雅,全部笑到不行~而且還不是所有的人同時看到,所以可憐的小雅被笑了好幾次;她在公共場合「演出」時,旁邊的眾人會興味十足的看著雅媽無奈的去扛起 puppy 雅,然後過來跟我說:「雅媽,這個運動不錯,妳去健身房就不用練舉重了。」

我咧 XD

幾次後,雅媽也開始「享受」Puppy 雅的表演。我會讓她在地上趴一下(反正夏天到了,很熱的),然後跟她說:「親愛的,妳要什麼?站起來指給媽媽看。」多說幾次後她就會停止哭泣,站起來去做她想做的、或要我們做的。

這個表演只進行了兩個月,高峰期只有一個星期,每天都要來一下,現在她已經不玩了。後來雅媽發現那個星期她長出了四顆臼齒,難怪「番」到不像話。

啥?你不知道長牙齒會「番」喔?有空問一下你媽媽就知道你之前長牙多「番」了。

這段影片的拍攝,其實是雅爸雅媽「設計」的。我們當初只要繞路,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但那天雅爸雅媽都很想玩小孩,所以搞出這一段來。

親愛的 Puppy 雅,真是對不起妳~但,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