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舔浴盆的 Puppy 雅



這個星期,Puppy 雅除了學會拍手、自己抱奶瓶喝奶,過沒幾天,我突然發現她練就了舔舔功。

這個年紀的嬰兒,拿到任何東西都會很自然的往嘴巴裡塞,嚐嚐味道好不好。然而Puppy 雅現在卻不再依賴手,會自行伸出舌頭舔任何靠近她的臉的物體。所以,平常趴在地板上,她就舔地板,舔玩具;放她在床上,她就舔床單、被子;放她到沙堆裡,她就舔沙子…

有關於舔沙一事,就大褓姆的描述是:她舔了一口沙子,在嘴裡咀嚼了一下,眉頭馬上皺了起來,再咀嚼了幾次,還是覺得很怪,所以張口又去舔了一口沙,再試試。實驗至此,大褓姆就把她抱開了。哇哈哈

那幾天她最愛舔的是雅媽的脖子,每次抱她在懷裡,愛撒嬌的Puppy 雅都會用臉龐在我胸前摩蹭一番。可是學會舔舔功後,她突然對雅媽的脖子部份好奇了起來。臉龐一貼近胸前,舌頭就跟著伸出來,舔舔雅媽今天是甜的還是鹹的。有時舔舔還不夠,她就伸出四隻門牙咬咬看,每次都痛得雅媽哇哇叫,很想打她一頓屁股。

而今天雅爸在下班後,抱起了Puppy 玩舉高再放下來的遊戲。當Puppy 雅的臉一靠近雅爸的臉時,她立即伸出舌頭舔了第一個接近到的臉部部位-爸爸的鼻子。沒有心理準備的雅爸嚇得哇哇叫,一直叫救命。

親愛的雅爸,你應該覺得高興才對,Noya 不虧你叫了這麼久的 Puppy 雅,現在已經轉變成一隻真正愛舔人鼻子的 Puppy~ 恭喜你功告圓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