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溫的公司年度國內度假,今年選定了以色列第三大城,位在北部的「海法」(Haifa),做為度假地點~對,不要懷疑自己看到的,不用再覺得對這個城市名字有些印象~「海法」就是以色列跟真主黨戰爭時,真主黨飛彈打到的大城。

我一直很喜歡老溫公司的國內度假行程。向來會選定單一地點,做三天兩夜行,而且行程選擇多樣,不想跟大家一起走的人,也可以賴皮躲在旅館裡閒逛,或是自行活動。原則上這個行程是不能帶小孩一起參加的(給父母一個好理由把小孩丟給別人幾天),但家中有一歲以下的嬰兒及有特殊需求時,可以再談。

我人在異鄉,沒有家人在旁,婆婆年紀又大了,實在不好把十公斤重,連抱在手裡都會跟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的 Puppy 雅留給婆婆帶。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帶著她一起去度假。

從我家到海法開車要五到六個鐘頭,老溫問我交通問題要如何處理時,我二話不說;「搭機」。把我們家的巨嬰塞在狹小的嬰兒座椅上六小時,找死嗎?所以我們搭機到特拉維夫,然後租車開到海法。

照片解說:從房間看山城

老溫公司訂的旅館叫做 " Le Meridien Haifa" ,是國際" Le Meridien"連鎖飯店其中一間。Check in 後進了房,發現我們的房間非常的大,有客廳、小廚房、大冰箱、臥室、浴室,簡直是個公寓,可以讓愛爬的Puppy 雅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這點很重要,不然在旅館的時間,她可能會把我們搞瘋)。而因為是十二樓邊間,有三面的落地窗,一面可以看城、一面看山、一面看海。嬰兒床中還有個手製球,是給 Puppy 雅的禮物。老溫看到那顆球,鬆了一口氣,因為早上出門時,他還在懊惱忘了帶Puppy 雅最愛的紅色皮球出門。

照片解說:從房間看海景(有個天然的海水游泳池喔)


看到這個房間,讓我覺得老溫的公司真體貼,我們並沒有特別要求,但他們還是細心安排了讓我們一家人可以輕鬆休息的暫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