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71.jpg


步入夏季,每天中午的氣溫都上飆四十度,我們已經幾個週末都躲在家裡沒出門了。恰巧鄰居邀約一同前往Eilat的「水底觀察世界」,我跟雅爸討論的結果,覺得 Puppy 雅應該夠大可以在那裡玩得愉快,所以也就欣然赴約了。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06.jpg

到了「水底觀察世界」門口,在車上睡著了的妹妹下車後繼續睡她的大頭覺。Puppy 雅看到有很多魚的照片,不知為什麼的擔心了起來。陪在買票的雅爸旁邊,一臉擔心的樣子。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28.jpg

「水底觀察世界」分為 " Red Sea Reef Aquarium" , " Sharks" , " Turtles and Stingrays" , " Underwater Observatory" , " Rare Fish" , " New Exhibis" 幾區。除了" Turtles and Stingrays" 之外,都在室內。進了園門之後,打算先帶Puppy 雅看紅海礁區。結果一走到門口,Puppy 雅看到裡面黑黑的,一直說自己會害怕,硬是不肯進去。我跟雅爸費盡唇舌,才把她勸了進去。裡面黑成一片,只有四週的水族箱裡有燈。Puppy 雅坐在水族箱旁,看著一堆魚游來游去,倒是高興了起來。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27.jpg

突然來了隻大鮪魚,直直的往Puppy 雅坐的地方游了過來,嚇了她一大跳。所以她決定嚇回去。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53.jpg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47.jpg
罕見魚類區多是深海魚,在那裡看到漂亮的獅魚,以及十分動人的水母…(不過照相技術不好,兩者都沒有成功的照出來…)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33.jpg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69.jpg

這個公園號稱親子共遊,連遊樂設施跟垃圾筒都做成水底動物狀。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83.jpg
到「水底觀察中心」的路上,看到一堆人在海上玩拖曳傘


2009_07_11_Sea_Observatory 089.jpg

吃完中飯後,我們額外付費坐了船出遊,這張照片是在船裡照的。坐在玻璃船裡看海底的珊瑚礁與七彩的魚兒。這時就真的覺得該在外頭跟魚兒共游才是,坐在裡頭看真是不過癮啊!

天氣雖然很熱很熱,Puppy 雅的頭髮最後熱到捲了起來,而且園區的餐飲也難吃到某種地步。不過Puppy 雅最後玩得很盡興,妹妹又一路很配合,算是一次成功的出遊。

回家路上才在跟雅爸說,依我的照相技術,大概照不出什麼好照片來,正在煩惱,回家打開電腦一看,就看到好友小蟹子貼出了去年年底來以色列的遊記中正好是有關海底觀察世界的文章~這真是太有默契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轉台去看看他家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