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這張照片時,Puppy 雅在台灣,不過,反正重點是牛,不是人(「托嬰中心」的散步照)

雅媽上班的幼稚園分成五個園,從三個月到六歲。雅媽之前在「幼幼班」,帶一歲到二歲的小孩。Puppy 雅則在「托嬰中心」。

八月底,小孩得換園,園裡的規定是媽媽不能在小孩所在的園裡工作。跟大園長長談之後,決定把我調到「學制內」的幼稚園~四歲到六歲的小孩。

(以色列四歲後為義務教育,為了我的調動,我還得跟大園長去跟地方政府教育單位的人面談,這件事以後我再談。)

Puppy 雅下星期就要換去「幼幼班」了。這星期「托嬰中心」辦了期末Party,也秀出了小孩在「托嬰中心」的生活照。

她在「中心」都做什麼事呢?看照片就知道啦~


不是在散步嗎?怎麼大家都在休息?那我去爬一下樹好了


來玩騎馬的遊戲喔~


餓了,吃飯吧!


我來做蛋糕,如何?


我們兩個換邊啦



嗯~說故事時間~


來唱歌打節奏


玩水


累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