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雅爸生日正逢五旬節,朋友回家的回家,度假的度假,連我婆婆都跑去義大利玩耍。

本來想要找個 baby sitter 好讓我們夫妻倆可以共度浪漫晚餐,幾經努力後,發現是 mission impossible,我只好更換計劃,改邀請朋友做家庭聚餐。

結果他生日當天一大早,大哥傳了個簡訊祝他生日快樂,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去紅海玩。

沙漠的夏天熱到嚇人,假日到車程四十分鐘外的紅海或社區大游泳池泡水,幾乎是左鄰右舍的不二選擇。然而今年我身體狀況不那麼好,一遇熱就頭痛、雅爸皮膚也不大好,不是很能曬太陽,所以拖著、拖著,我們一家人都還沒去過海邊。

收到簡訊,我跟雅爸互望了一下:去不去?妳要不要去?

幾經掙扎,我們兩個還是決定出門。雅爸是為了Puppy 雅,我是為了雅爸~他生日啊~

快速收完東西前往大哥家集合。



Puppy 雅最小的堂姐已經穿上游衣坐在車子裡了。




Puppy 雅看到大家要一同出門,樂得不可開支。

我們的目的地是紅海的私人經營的海豚海水浴場。大人門票58雪克勒(合新台幣約420元),小孩門票40雪克勒(合新台幣約300元)。

紅海旁當然有很多免錢的公共海水浴場,但雅爸大哥一家人偏愛這個私人海水浴場。一來是規劃得好又很安全,整個海水區像個大游泳池;二來是環境衛生維持得好,而且有幾顆大樹,坐在樹下微風徐徐,在炎炎夏日是一大享受;三來自然是,有海豚咧~




換上游衣,塗好防曬油,要「下海」啦




第一次「下海」照。雅爸說,一開始她害怕得很。後來好一點,但還是不大敢放開雅爸自己玩水。




從樹蔭下照。左邊是橡皮浮木搭起來的觀豚區,海豚們在那裡游泳,遠方的黃山,是約旦及沙烏地阿拉伯的交界。坐在樹蔭下真涼,真好,這樣雅媽我就可以少吃一顆止痛藥。



海豚餵食時間,觀豚區擠滿了人。

我們在那裡待了三個多小時,然後去披蕯店吃了披蕯。回家的路上,Puppy 雅一直很興奮的說,還要再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