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爸的公司今年宣傳預算中的一大筆錢,拿來辦「熱氣球節」。找了二十個國家來以色列的沙漠飄熱氣球。

一開始雅爸對於帶 Puppy 雅去看熱氣球興緻並不高。因為她太小,舉辦活動的地點又是在國家公園裡,交通管制嚴格,出入不便。

禁不住雅媽的一再遊說:「就是換個地方吃晚飯嘛!」,我們一家人還是選了個傍晚去參加。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熱氣球節不只有熱氣球,雅爸公司還安排了雜耍團表演、紙漿畫、陶瓷、人體繪畫等活動,雖然對於 Puppy 雅而言,那些活動還是很無聊,不過有很多很多的人,而且雅爸雅媽買了很多她愛吃的給她吃,熱氣球在黑夜裡亮來亮去的,頗是好看,所以基本上她還是很高興。

傍晚的熱氣球是不飄上空的,只是吹起來點起火,跟燈籠一樣。




這是雅爸公司為了這次活動特製的熱氣球,以及養了一支隊伍




果然是猶太人,連諾亞方舟都出來了



要看到熱氣球昇空的人,得清晨四點起床搭車到目的地去看,感謝雅爸大哥提供照片,我們懶人夫妻檔還是在電腦前看沙漠裡的熱氣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